林翠芳:妈。咪。陪你看星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翠芳婚礼注册日当天,为家婆(前排左二)、妈妈(左三)、大伯母(右二)准备捧花惊喜。(作者提供)
林翠芳婚礼注册日当天,为家婆(前排左二)、妈妈(左三)、大伯母(右二)准备捧花惊喜。(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入行多年,《陪你看星星》让我第一次尝试新身份,不再是穿针引线的主持人,也不像一般通告艺人,拍摄内容环绕着我的生活,分享我当城市农夫的嗜好,在网上售卖手工红龟粿,还与儿子打篮球等日常生活,让我体验带艺人拍摄《回家走走》时,他们的心情。

原本以为《陪你》是亲子实况节目,没想到内有乾坤。拍摄当天,是我第一次到乌敏岛,感觉像出国度假,也被岛上淳朴的甘榜情吸引,传统小店铺,小广场的传统戏曲舞台,野猪像野狗一样自在地走动。

当天拍到下午4点多,突然乌云密布刮大风,不久乌云散去,天空神奇地出现两道完整的彩虹。彩虹给人充满幻想和希望的感觉,但它对我有更深的意义,每当我的生命有疑惑或是特别时刻,就能看到彩虹。当天一看到彩虹,感觉那是大伯母在天上看着我,保佑我的感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