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铿:按摩机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天气炎热,在书桌前坐得多,室外的气温动辄35度以上,走去商场“蹭”免费空调才发现很多外佣守着玻璃凭栏处轮椅上乘凉的老人家,她们则聚精会神地用手机看电影或聊天。由于时间充裕,自己又漫无目的,计步器上显示走了几千步之后,才发现逛了无数次的商场里原来有四家按摩机专卖店,在角落里“排排坐”,占地还不小,店铺月租预计不是一个小数目。

家附近的高尔夫练习场,第五波疫情之后就寿终正寝,永久谢幕。另一家练习场虽然路程比较远,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天天爆满,为了等到的运动机会,只好守株待兔每天尝试打电话预定。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好不容易预定到一个小时的练习空隙,稍微热身之后,就开始击球。疫情前,一小时大概能练三百来颗球,手指上的厚皮老茧就像一层加强版的保护手套,这次经过短短的十五分钟,手指就已隐隐作痛,一颗水泡若隐若现。60分钟下来,击出去的球不到两百颗,气喘如牛,双臂发麻,腰间几乎脱臼,除了双腿,全身爆肌酸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