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钟妮,亲爱的钟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场电影之间有两小时空档,戏院就在蜗居附近,回家吃顿简便晚饭,时间绰绰有余。谁不知人算不如天算,刚坐下手机传来M女士转发的讯息,打开一看,竟然是钟妮梅藻(Joni Mitchell)星期天在Newport民歌节回归舞台现场录影,这一惊非同小可。

非粉或者不知道,2015年梅女士曾患脑科重病,在鬼门关打了个转,一度盛传加盟植物界,幸好吉人天相,渐渐康复后,双腿不良于行,社交图片所见,眼神倾于呆滞,早前上台领最高荣誉总统奖,嗓子之沙哑吐字之勉强,令人不忍细听。怎么隔了区区几个月,可以上台唱歌?

有片有真相,急急忙忙按连结,只见工作人员七手八脚把老太太移到台中央,安置在一张疑似拿破仑式皇座里,扰攘一轮,在徒孙徒曾孙拥护下,开腔唱首本名曲之一《Carey》。哎呀糟糕,这哪能算演唱,有一句没一句的呢喃,如果一定要动用四字成语形容,不会不是苟延残喘,心想你们这群小朋友何其残酷,哄老祖宗登台,爱她变成害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