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森:事后孔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城中粉丝膜拜尊称镜神的男团,万众瞩目,八方痴迷,不幸演唱会出了事,震撼全城,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惊恐、悲痛、问责、忧虑从四方八面涌现。(中通社)
城中粉丝膜拜尊称镜神的男团,万众瞩目,八方痴迷,不幸演唱会出了事,震撼全城,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惊恐、悲痛、问责、忧虑从四方八面涌现。(中通社)

字体大小:

城中粉丝膜拜尊称镜神的男团,万众瞩目,八方痴迷,不幸演唱会出了事,震撼全城,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惊恐、悲痛、问责、忧虑从四方八面涌现,本来气势如虹,一时无两的神话,一夜之间堕入黑渊,全方位创伤的后遗症,全都找上门,超过了金钱的损失,更严重的是粉丝、十二位初生之犊,舞蹈员、各路幕后工作人员,项目持份者的心灵创伤,往后日子不知如何解脱阴影,如何互相安抚疗伤。

几位围炉群组的多年朋友,都是影视资深从业员,数十年见尽千帆并举的风光,也见证了千帆过后的憔悴,名利双收圈子里的潮涨潮落,瞬间登顶的危机,细水长流达高峰的福气,原来都有一定程度的气数定律,个中玄妙,从来都是如此这般的重复登场落幕。镜团的事件只是古今中外众多案例之一,我们几位事后孔明,不禁细说当年,回想多少次体验过、经历过类似的人和事,原来太阳底下,并无新鲜事,只是我你大家都没有好好汲取前人过失的教训,懂得及时闪避重蹈覆辙导致的错失。

电影幕后高人,圈内阅历深广,一向谢绝推荐亲人好友后辈入行,尤其是幕前演出工作。自家女儿天生丽质,屡次哀求入行不果,父命铁令如山。他的理据铿锵有力,凡投身幕前工作,期盼红透半边天是必然心态,无可厚非,成名之前,挣扎苦干,心力交瘁,努力付出,不一定与成功对等,大部分人全程陪跑,一旦成名之后,压力倍增,担心不知盛名会维持多久,花无百日红,他日光芒逝去,余生心理的调整,不是大多数幕前人可以妥善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