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瑱玲:演唱会的安全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华健的演唱会不搞花样,但气氛热络,让人开心。(互联网)
周华健的演唱会不搞花样,但气氛热络,让人开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人气男团Mirror的红馆演唱会,第四场演出发生重达600公斤的大型LED屏幕松脱坠落砸中舞蹈员的恐怖意外,事件引发对演唱会舞台安全问题的关注。有工作人员称,演唱会在彩排时已有三次意外,跟升降台有关,并指舞台机关很复杂,而且是到开场前一天才总彩排。

其实演唱会首三场已状况连连,包括首场12位成员站在高空桥上演唱,高空桥一度摇摇欲坠;江𤒹生(Anson Kong)在一个升降舞台上跳舞,舞台升到半空时突然不稳,他差点失足跌下;卢瀚霆(Anson Lo)向后倒跌到台底的危险动作,让粉丝吓得惊呼。

由于意外频生,过万粉丝在第四场演唱会之前已联署要求主办单位正视演唱会的安全问题,暂停使用非必要的机关和升降台,主办方也在第二场取消了高空桥,第三场再取消了卢瀚霆向后倒跌的动作,没想到第四场竟发生严重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