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萍:莫道桑榆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那海面上扬帆飞驰而过,往来穿梭着矫健的身姿,似骏马奔腾,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帅!谁又会想到,其实相较于年轻人,他们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乐龄人士,只要天气作美,来到东海岸的passion wave east coast,我们就能看到一群快乐的老者集聚在此,不时的下海展现一下自己的身手。据我所知,他们大多是五六十岁以上的退休人士,听说最大的一位巳经年过80,而且并非专业健将,他们都是些业余爱好者。

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激励和触动起我那颗悸动的心,按捺不住蠢蠢欲动,虽然我也属于乐龄一族,之前也从未想过要尝试玩耍帆板,在我印象中,那都是从小就应培养训练的专业运动。自从遇见这群积极向上的老者之后,受他们的影响,我下决心为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勇敢迈出第一步,首先接受一个课程培训学习,之后一有空闲,就心心念念地跑来,下海转转练练,现在居然也能耍两下,虽然在技巧、体能方面还微不足道,但我有信心不断努力提高,也很高兴为自己的退休生活寻找到一种乐趣和挑战,既能增强体能体魄,也展現出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期待有更多人认识这项运动,并积极参与其中,体验和感受其独特的迷人魅力。

在此也特别向那群快乐的老者,表示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