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心如刀割真情假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资深艺人余天、李亚萍的二女儿余苑绮(39岁)抗癌8年接受70多次化疗,21日不敌病魔离世,余天夫妇几近崩溃。其实在余苑绮病危时,余天曾眼眶泛红哽咽对台湾媒体说:“她用比的(手势)叫我让她走,我怎么舍得,我怎么可能让她走,我说不可以,怎么可以这么残忍。”短短的几句话,看出余天宛如刀割的心情。我曾访问过余天夫妇,亲切友善,希望他与李亚萍,早日走出伤痛,毕竟女儿抗癌8年,很了不起了。

40岁的艺人艾成本月17日跳楼自杀,妻子王瞳在事件曝光后被媒体拍到时,眼神呆滞,形同行尸走肉。从马来西亚抵台奔丧的艾妈19日痛彻心扉地写下给宝贝儿子一封千字文的信,让人读了不胜唏嘘。艾妈虽然在文中喊话会永远守护媳妇王瞳,“你永远是蔡家的一份子。”并呼吁外界勿胡乱猜测及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过还是有酸民大抛“酸弹”质问王瞳为什么没有拉艾成一把。

家族过年出游,避免伤感酸民往往让人反感,因为爱在别人的伤口撒盐,等到有一天,刀割在酸民的心时,酸民就知道痛。这种心如刀割的痛,我短短4个月就经历了两次,最近一次往生的至亲,上周四(18日)才出殡。这名至亲意外跌伤,一句话都没交代就走了,他的同事与前同事前来吊唁时,提到他的勤劳、憨厚与善良时,潸然泪下,连外人都落泪,作为家人的我们,怎不会心如刀割?不过我和弟妹明白生活一定要继续,要有正能量,才不会辜负往生者生前对我们的疼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