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敏:一夜塌房的李易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云迪(左)和李易峰(右)都因为嫖娼,赔上深耕多年的演艺事业。(互联网)
李云迪(左)和李易峰(右)都因为嫖娼,赔上深耕多年的演艺事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两年前写了一篇《中国电视新势力,新一代流量小生上位》的封面专题报道,点名了邓伦、李易峰、易烊千玺、李现、肖战、王一博和杨洋,没想到隔了两年当红小生大洗牌,先前星途无量的邓伦、李易峰相继跌下了神台,令人唏嘘。

35岁的李易峰近年在中国演艺圈被视为“潜力股”,他在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入行,音乐方面的成绩平平,转向影视圈发展,早期凭《古剑奇谭》《青云志》《麻雀》等上位一线,近年接拍《隐秘而伟大》《号手就位》等革命或军事题材剧,渐渐撕下“流量”的标签,向实力派靠拢。

2020年我为专题访问李易峰,当时他说,初出道尝到走红的滋味,没为名气付出什么“代价”,他当下没有时间去思考,只觉得一定要好好努力,才对得起这么多爱他的人,既然是工作就要有付出,不能只想回报,深信“天道酬勤,做好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