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顺藤摸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易峰的代言产品、看板通通被丢进垃圾桶里。(互联网)
李易峰的代言产品、看板通通被丢进垃圾桶里。(互联网)

字体大小:

96岁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举行国葬,涉嫖妓遭道德舆论鞭挞的中国艺人李易峰还在垂死挣扎,我这个吃瓜路人,顺藤摸瓜,依然能摸到不少谈资,只不过英女王,摸到的是王室后代的纷争。

德高望重的英女王驾崩,举世哀悼。她不是享福的公主,英国向纳粹德国宣战时,还是小姑娘的她与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一起参军,在英军后勤部队服役五个月,学习为士兵包扎伤口,驾驶和汽车维修技能。她20多岁登基,在如此动荡的时代成功维持君主制,显示出她的卓越才能。

女王至死挂念苏格兰英女王恪尽职守,终生不渝,她在苏格兰度过人生最后的时光,往生后灵柩还到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绕行,不外就是要“挽留”苏格兰人,让他们不要独立。人生最后一刻,英女王还是心系英国,多么地让人感动。不过,人走茶凉,牙买加等国计划取消英国君主的国家元首地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