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子:“李易峰们”为什么要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顶流小生李易峰本月突然传出嫖妓丑闻。吴亦凡、李云迪相继因丑闻被封杀后,此类新闻引发的舆论震撼效果“递减”,大众越来越觉得不足为奇,他们比较好奇的是:“下一个是谁?”

小S常常扮作“风尘样”地在节目上说:“演艺圈是大染缸。”很多网友没把她的话听进去,把这个行业想得太简单了。你把它想成一片净土,每天都会失望;本就是大染缸,出现这些丑闻奇怪吗?

找“外围”与嫖妓雷同嫖妓丑闻一般发生在年轻帅气的男艺人身上。这类艺人有个共性:Dude(公子哥),他们的外形好,身家丰厚又花心,这种情况如果每段感情都是正规恋爱,那他们的钱很快就没了。霍尊和女友分手,被索要900万人民币(约180万新元),她说:“因为我知道他一共有900万存款。”所以公子哥花钱找“外围”,成了能规避以上风险的选项。外围最初的定义也就是这样,高级援助交际,和夜总会、街边、网上招妓的性质略有不同,但本质是一样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