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人:此一时彼一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伊健(右一)与年轻后辈举行线上音乐会,以压轴嘉宾登场,引来全场欢呼声。(互联网)
郑伊健(右一)与年轻后辈举行线上音乐会,以压轴嘉宾登场,引来全场欢呼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那日上YouTube偶然看见台湾新闻频道,某市长选举人对正在发问的记者说:“你的问题太多了。”然后拒绝回应。当然也因为该记者的问题直击候选人“死穴”。

事后有媒体出身的名嘴们热烈讨论此事,慨叹现在的媒体与他们在第一线跑新闻时的态度全然不同,指新一代大多例行公事,低头看手机,仅按照上级指示发问。哦……原来台湾政治记者也是如此。

我这几年无论是采访娱乐或者艺术、生活方面等题材,感觉自己努力提问像在“挡着地球转”,妨碍大家收工。以前以为理所当然职责所在,现在却觉得自己好像很奇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