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涵:一本好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萱少小就离家到海外当寄宿生。最近,我问起她没有父母在身边时是如何熬过每个艰难的时刻,遇到生活中难解的问题时她怎么办?未料,她的生活解药竟是一本书!

她说,每当倍感迷茫困惑的日子,只要拿起《写给女孩们的智慧叮咛》这本书,随手一翻,就会看到对应当前磨难的文章,而书中的叮咛往往是她厘清思路,重新振作,继续前进的力量。哇噻!竟有这样一本好书?我也想看看。于是,她从书堆里抽出了一本貌不惊人的小书。

那是一本写给小女生的全年励志小品文,一共365篇。其内容涉及一般女生所面临的困惑,例如同侪压力、自我形象扭曲、情绪低落等等。每篇文章的内容短小精悍,浅显易懂,文末还附上一节取自圣经的经文。虽然它带有基督教的信仰元素,但不强行说教,因此平易近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