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花路阿朱妈Auntie Power!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花路阿朱妈》导演何书铭(左一)、女主角洪慧芳(左三)及监制陈哲艺(右一)上电台接受访问。(洪菁云提供)
《花路阿朱妈》导演何书铭(左一)、女主角洪慧芳(左三)及监制陈哲艺(右一)上电台接受访问。(洪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Annyeonghaseyo!若你也追韩剧,喜欢韩国流行文化,你一定懂得这样问好。前几天为了访问上周上映的本地电影《花路阿朱妈》(Ajoomma),我们“好人帮”也学习如何正确发音。

接受访问的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洪慧芳、导演何书铭及监制陈哲艺。这是何书铭的第一部长片。他说,在构想第一部长片时,他首先想到的是电影一定要能感动到自己的母亲,而母亲就是故事灵感的重要元素。他想起在美国洛杉矶念书时,感觉到自己和母亲的改变,想透过电影来讲述女人到了人生这个阶段的情感和挣扎。

角色故事有真实感“阿朱妈”洪慧芳这次登上大银幕,可以说是交出了很棒的成绩。何书铭和陈哲艺都给予她很高的评价。洪慧芳试镜时以为要争取的是一个配角的角色,后来被选上拿到剧本,她才发现原来是演女主角。她说这个角色的故事很真实,会发生在很多女人的生命里。它讲述女主角的心情、感受,更凸显她如何突破自己,重新为自己的人生设定方向。洪慧芳也分享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不同阶段,有过彷徨和失落感,以及如何重新调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