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 :万圣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一晚上,我们正在饭厅吃饭,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大家顿时愣了一下:现在还是管控期间,外来人员并不能进入小区,到底会是谁呢?

过了一两秒,门口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有糖吗?!”我立刻恍然大悟:哦对!今天是万圣节!去年也有小朋友来讨过糖。可是,这个男生的语气听起来不是很有礼貌,我一看先生的脸色变了,赶紧回答:“哦!你们是来讨糖的是吗?”门口传来另一个声音:“是的,请问你家里有糖吗?”

我拿了一包零食走向门口,从铁门望出去,是一群约莫四五年级的男生和女生。“哇!你们一共有几个人?怎么还穿着校服,没有打扮?”我语音未落,孩子们便七嘴八舌地回答:“我们刚放学!”“昨天穿了服装了!”“我们一共七个人!”“我回家吃了饭再出来的!”我打开门,一阵尖叫声中,一个女生接过了那包零食,大家就一哄而散,只有一个小男生还怯怯地去敲隔壁邻居家的门,我跟他说没人在家,他才急忙跑向电梯间追同伴去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