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果:有错误也是美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萍水相逢也好,相知相伴也好,所有的际遇,都是开在人生时间线上的一朵朵涟漪,有些余波荡漾慢慢消散,有些激起小小的水花稍纵即逝。

老友还是最懂我的,她那句“nothing comes between him and the cats”,大意是没有什么能撼动他对猫儿的在乎,虽不免带有些许嘲弄的玩笑意味,却也正是我目前生活最真切的写照。

我可以风雨不改,按时前往喂养一只只大小街猫,并且摸透它们的饮食口味,准备不同食粮对准它们的味蕾。甚至可以为了迁就喂养时间,而把任何行程或计划,要不另作安排,要不干脆牺牲。但老友们也许不知道,他人无从撼动改变的,何止是我对猫儿的那一份投入而已?在不同的阶段,只要是我认定的任何事物,一旦做出决定,都是一股脑栽进去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