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三:地产物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一个大型99年共管式公寓落成,项目位置相当优越,各种设施应有尽有,更重要的是项目就在地铁东西线的其中一个站,去市中心金融区只要七个站,去机场只需五个站,交通十分便利,那些四年前买到楼花的业主都笑哈哈,除了屋价上涨了最少二至三成,租金更是可以吊起来卖,一间中高层才829平方英尺的公寓,竟然以月租超过6000元成交!可能是疫情关系,许多在兴建的地产项目都延期落成,开放后外来人才不断流入,供给与需求失衡,根据经济与市场运作,唯有把价格调高。

新加坡的房地产目前可以说是一片大好,但一定要记住,房地产是有周期性的,就像香港的房地产市场,有个规律,以香港的地运进行调整。

在香港有这样的说法,1984年2月4日起到2004年2月3日止通称为七运,2004年2月4日起到2024年2月3日止为八运,换句话说一个运为20年,房地产界有个说法,那就是在一个运里有着767的分配神奇数字,第一个七年,楼价是稳步上升,中途若有调整则是进场的好时机,第二个六年楼价则是有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下来七年就是楼价向下调整的时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