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难以专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步入2022年最后一个月,我有些慌。以前到了年底都会选择放慢节奏,沉淀下来,为过去一年做总结。今年自从疫情放宽之后,我就马不停蹄,除了忙家事,也拍了《谁是带货王》,开启“What Do I Know”第二季音频节目,以及为将开拍的电视剧做训练。

很多人说忙碌是好事,毕竟疫情期间的不稳定让人心惶惶,无所事事也让人没有安全感,但我尽管忙得充实开心,内心总感觉少了什么。

最近从东京返新,才意识到自己好久没有静下来看部电影。本以为7小时的飞行时间,至少可看两部电影,结果一部1小时30分钟的电影,我花了两小时30分钟,因为一直被打扰。刚开始是机上广播,接着两个孩子轮流上厕所,用餐,他们还有各种需求——怎么操作娱乐系统、游戏键盘,能不能喝果汁,吃冰淇淋……我好不容易看完一部漫威电影,已没有精力再看《王者世家》(King Richar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