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心花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能在户外和大家聚首,是让人心花怒放的事。(作者提供)
能在户外和大家聚首,是让人心花怒放的事。(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96.3好FM刚在星期天(1月8日)庆祝“5岁生日”,有人问我有什么感想,我说“五味杂陈”。2018年开台后,我们一点点地迈进,几乎每周都到不同的地方去做活动“好想跟你唱”,向听众介绍好FM。让人很兴奋的是,第一个收听率调查就获得相当好的成绩。在那个基础上,若按照计划前进,感觉在三年前应该会达到某个高度,吸引到更多的听众。但是疫情来袭,打乱了原有的节奏。

对我来说记忆犹新。想起了2020年的1月,当时我们进入两周年,本来要第三次登上游轮庆祝,报名的人数近700人,若对比开台的那次航程近200人参加,两周年准备和我们一起登上游轮度假的人数算是翻倍。那个时候我们都相当激动和兴奋。

当时我邀请了本地著名编剧巫培双连同剧场工作者韩雪卿一起为我们打造了一部音乐剧,准备在游轮上呈献。真是让人期待的呢。也因为如此,一直到最后我们都还在积极地努力排练,甚至因疫情分A、B组上班时,也没让排练中断。但当然最后游轮公司被迫取消行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