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运程“兔”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每一年的生肖运程,会给你带来生活指引,还是困扰?(互联网)
每一年的生肖运程,会给你带来生活指引,还是困扰?(互联网)

字体大小:

每次新年,总有各种各样的生肖运程表涌现。我虽然对鬼神抱开放态度,也很信命,但新年一般不看这些运程表,更不喜欢算命。不是对命理师傅不敬,也不是不信,只是认为若命运早有安排,怎么算也还是一样。

运程表对我来说只是话题,觉得每年不过是把不同的元素混合再炒一遍,非常“大概”。社交时拿来闲聊无妨,基本上不当参考,三言两语就能概括一个人的一年,甚至一生运程?而且总在新年伊始“兔”变?未免过于简单。

虽然我对运程表没有兴趣,但我确实相信世上有奇人异士,用了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方式,能在某种程度上对一个人的未来做相当准确的推算。问题是你要不要去算,要不要接受命运?最不舒服的是若找了算命佬推算出整年厄运,你是要信还是不信?不信的话根本就没必要看,看了后却心里不舒服,恍恍惚惚疑神疑鬼,心情大受影响,就很无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