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险过剃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地形车看似四平八稳,玩时也不能掉以轻心。(作者提供)
全地形车看似四平八稳,玩时也不能掉以轻心。(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华人总爱红彤彤的,讨个吉利。红色从来就不是我的颜色,因为穿起来不好看。不过这个年,还真的让我“见红”。

我和家人到民丹岛度假,除了逛海边、吃喝、唱KTV,我们三个上了年纪的,大年初一也跟随四个年轻人去玩ATV(All-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车)。全地形车是指可以在任何地形包括沙滩、河床、林道、溪流,以及恶劣沙漠地形上行驶的车辆,它的结构与摩托车相似,也称为四轮摩托车。它有着巨大轮子,车身造型粗犷,若玩者没能驾驭好,它会是树林野地里的一头“猛兽”。

当天一队七人游客,负责人一个在队伍前端驾驶,一个在中间。开动前负责人讲解车子的操作与安全规则,过后让大家在平坦泥地绕两圈,我不觉得有难度,驶进树林后才感受到野地的狂野,不仅有曲折、上坡下坡的窄路,还有横亘在车道的树根,大小石头,以及烂泥水洼等。不安排这样的路来冒险,年轻人会嫌不刺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