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敏:追梦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无线绿叶演员杨证桦(右二)获得表扬,同为艺人的太太沈可欣(左,坐者)倍感欣慰。(互联网)
无线绿叶演员杨证桦(右二)获得表扬,同为艺人的太太沈可欣(左,坐者)倍感欣慰。(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你或许叫不出他的名字,不过如果一路来都有看香港剧集或电影,不可能不认得欧瑞伟。

早期欧瑞伟多演警察、消防员等纪律部队角色,也在古装剧中演了几次大侠,现在是无线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固定班底演员之一。先不说他参演的其他剧集或电影,不过《爱·回家》每天播出,所以他几乎须要天天开工,即使收工回家也得继续熟背隔天拍摄的剧本,一个月下来固定休两天。

欧瑞伟忙于工作,休息时间不多,因此访问不太好约,乔了三个月,终于成功约在某一晚11时他收工后做电话访问。我们11时开始聊,近半夜才挂电话,可是他全程没有一丝不耐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