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人过留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望傅精彩的一生留给世人说不完的美好故事。(作者提供)
沈望傅精彩的一生留给世人说不完的美好故事。(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4日的早上,在值班中收到朋友的短信,告知他的前上司沈望傅逝世的消息。看着那个信息,有些难以相信。向报馆内部查证之后,我们在第一时间于空中播报了这个消息,紧接着就接到许多听众的短信,表达他们对沈先生的敬意。

一名前不久才离开创新科技的听众告诉我,她在创新科技20多年,她说沈望傅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另一名也曾在创新科技服务多年的朋友对我说,这几天她因为难过,所以决定闭关。朋友们的这些反应让我有很多感触。沈望傅先生,原来那么深刻地影响着和他交集过的人。

对我来说,沈望傅是一个传奇人物,我不曾直接认识他,关于他的点点滴滴我都是“听别人讲的”。很早以前和他一起工作的朋友常说,他很努力开发属于新加坡的品牌,但是一点都不逊色的产品总难获得重视“品牌”的市场的认可。和他一起工作、打拼总有一种“革命情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