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泛:我搬整个香港给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阿罗士打有家港式的餐厅,有一整面墙的文字写道;“潮记创于2016年,三位店东重温昔日香港浓厚感情,当时原以港式甜品为主,后期加入传统的港式怀旧小吃。后来在香港所幸与一位香港老师傅结缘,传授多年的丰富的经验,所以潮记再次扩大原有的潮甜品。再以怀旧概念为主题为了达到原有的港式餐厅的滋味,潮记加入香港最地道的车仔面,将原有的粥品加入了新概念创出新一代的“车仔粥”。潮记以最有诚意的态度去呈现最佳的食品,务必品尝到香港最地道的经典美食,感谢各位顾客多年鼎力支持给于潮记,继续发扬光大。”

几年前我第一次踏进这家餐馆,一大段文法不怎么通,又写的东歪西斜的文字,扑面而来,很是刺眼,没有书法意味,也谈不上门面设计,想必是三位店主亲手书写而成。

坐下环视四周翻开餐牌,我才对这家店,另眼相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