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谁“拉黑”了郑惠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惠玉在《惠眼说亮话》透露曾被记者拉黑。(视频截图)
郑惠玉在《惠眼说亮话》透露曾被记者拉黑。(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阿姐郑惠玉果真是永远的阿姐,2023年红星大奖不论是在舞台上颁奖或在红地毯上亮相,总是叫人惊艳不已。阿姐不久前在自己与郭亮主持的谈话节目《惠眼说亮话》中,提到当艺人要吞的委屈,被网友广泛转发。

阿姐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在某记者的黑名单,因为对方找不到她,就把她列入黑名单,该记者一写到她,就大唱她的不好。

《惠眼说亮话》是颇有意思的节目,每集邀请不同嘉宾分享各自的观点,从而感悟生活。在新传媒主持人中,我一直觉得郭亮有深度,感觉他读的书不少,什么话题都能谈得深入一些。阿姐则直率,所以在这个无剧本无框架的对谈节目中,阿姐显得格外地自然。阿姐在节目中自曝当年的委屈,马上在社媒上被转发,我就收到来自记者圈与非媒体圈朋友的转发,且都发出同样的问题:这个拉黑阿姐的记者是谁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