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小店

蔚铿:时光跑步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东马午后酷热,阳光的亮度照到眼睛满天星斗,旅游区行人寥寥无几,司机还特别交代如果看到黑影就是中暑的先兆,要赶快躲进就近开足空调的购物中心,还担心我们不清楚,特地指了指方向。

回到香港,这里也开始踏入初夏的气温,午后的阳光也一样毒辣,夜晚乍暖还寒,蚊虫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在郊区走一圈仿佛变成昆虫免费大快朵颐的流动自助餐。这几天无论是健走或跑步都只好到小区会所里的健身房进行,在跑步机上解决。

本身不喜欢去健身房,除了在封闭的空间大口呼气大口吸气会增加呼吸道感染的风险,在跑步机上跑步,就算幸运地霸占到能望到窗外景色的位置,机器的计时器和里程表不断跳动,窗外的风景还是一成不变。玻璃窗外摇曳的只有偶尔随着微风吹过而轻轻摆荡的树叶,掺杂肌肉乳酸产生时的痛楚,除此之外,感觉不到景色向后退的快感,时间似乎过得特别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