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面子书

林其米:剪刀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难得出门,决定到曼谷艺术文化中心去走走,不是为了曼谷艺术双年展,只是因为想念这个地方。从前每次背包重游曼谷,都一定会到曼谷艺术文化中心去看看展览,什么展览都好,它很少会让我失望。或许我想念的只是从前那段孤独但自由的单身时光?

甚至不知道有曼谷艺术双年展,我是直到出门之前古狗一下曼谷艺术文化中心有什么展览的时候才发现的。已经接近尾声,剩下两个星期。这是第几届了?我只觉得恍如隔世,上一次去曼谷艺术文化中心看第一届曼谷艺术双年展已经是2018年的事。

原来第三届了。第二届落在2020年10月,马来西亚依旧在锁国中,泰国也还没有对外开放,世界各地依旧穷于应对大疫,我也没有将那一届曼谷艺术双年展放在心上,我不知道有哪些我所知道的和我所不知道的艺术家参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