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宇涵:人间天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赖宇涵(右一)的服役任务是到捐血中心协助输血工作。(赖宇涵)
赖宇涵(右一)的服役任务是到捐血中心协助输血工作。(赖宇涵)

字体大小:

经历了多年的娱乐圈生涯后,我终于亲眼目睹了天堂的存在,你能相信吗?

娱乐圈,对大众来说,仿佛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天堂,充满了魔幻与神奇,四方盒子与大银幕的艺人们被塑造成仙人般的存在。因此,在普通百姓的眼中,明星似乎是不可触及的存在。毋庸置疑,我自己也曾经渴望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过上与众不同的生活。

最近我被迫暂离娱乐圈的大家庭,准备接受一段地狱般的日子,因为就像我拍摄的电影《新兵正传4》中的情节一样,不久前,我首次迎来了为期三周战备军人的服役通知。收到这个消息时,不得不承认我有些紧张。因为我将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面对一群陌生人。虽然外表看起来我外向活泼,但内心深处隐藏着一个害羞、内向甚至有些孤僻的小孩。收到通知时,我的脑海瞬间浮现出了100种可能性,以为自己必须一个个地应对并克服它们,才能自如地融入新的群体。我带着未知的挑战,开始了我认为是地狱般的旅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