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

王嬿青:毕业季的感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2023年哈佛大学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杨紫琼受邀做毕业演讲,从容的发言,淡定的笑容,展现满满的自信。(YouTube视频截图)
在2023年哈佛大学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杨紫琼受邀做毕业演讲,从容的发言,淡定的笑容,展现满满的自信。(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成年生活中,保持觉察,保持活力,有着无法想象的难。

我发现,每年5月总让人特别励志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美国毕业季各大名校的校长或名人演讲,另一个则是康城红毯上争相斗艳的女星们!前者是头脑是奋斗,后者是感官是快乐!前者与其说是鼓励初入职场年轻人满怀希望,不如说重新点燃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初心,为后疫情时代重振信心!后者无论女星作品知名度有多高甚至是否有作品,但不同年龄段的美人时而优雅时而性感时而夸张时而不合时宜地落力表演也是盛宴一场,让人感叹年华和生命。


今年,有位华人在两个5月重要场合都备受瞩目,让人感慨她的才华与美貌,意志与斗志,她是奥斯卡影后马来西亚女星杨紫琼。

在2023年哈佛大学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杨紫琼受邀做毕业演讲,鲜黄色职业装,从容的发言,淡定的笑容,可以说是我看到的最自信的毕业演讲之一。她用最平实的语言,给予毕业季学生最大的鼓励,也给我们呈现了世界舞台上华人自信的面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