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钝感力是我的超能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跟太太深夜闲聊,在夜深人静的氛围下特别容易有感而发,所以聊的一些话题也比较有深度。太太很好奇地问:为什么我面对低潮时总是那么乐观?还有我有时候听到一些负面评语,为何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呢?

还记得刚进入演艺圈,有些幕后工作人员认为我在镜头前的表现总是“温温“的,好像对于任何事情都没有太多的反应和表情。从节目制作的角度来看,这当然是不合格的,因为没有综艺效果,导播很难给我镜头。随着这些年的历练,如今我已学会如何放大内心的感受,让观众透过屏幕感受到我的喜怒哀乐。

从容面对挫折伤痛回想起我的成长背景,从小独自来新加坡求学,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一个人面对,所以我也学会了独立。成长背景让我变得比较内敛,平时不太会将自己的情绪展示出来,久而久之形成一道保护墙。或许是个性使然,所以不知不觉培养出了所谓的“钝感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