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宇涵:减掉10公斤的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幸福肥”的赖宇涵(左图)为了新电影的角色,花一个月减了10公斤(右图)。(赖宇涵提供)
“幸福肥”的赖宇涵(左图)为了新电影的角色,花一个月减了10公斤(右图)。(赖宇涵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目睹许多奇迹,在自媒体朋友圈中,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朋友似乎都蜕变了,他们甩掉多年的顽固脂肪,曾经的胖妹如今拥有细腰翘臀,认识多年的老友居然拥有迷人的六块腹肌。这种过分的变化让人心生羡慕,然而我审视镜中的自己,背道而驰,变得越来越肥。

作为一名艺人,保持好身材是最基本的责任。我深知自己并非依靠外貌或身材取胜的艺人,尤其是当“暴牙菇”形象比我本人更受追捧时,我似乎潜意识地接受了自己肥胖圆滚滚的水桶腰。我将全部心思投入剧本创作,忘记了“变美”的重要性。

“暴牙菇”并不走型男路线,为什么要如此苛刻,限制自己的口腹之欲呢?这些年,经常有朋友取笑我变胖了,我心想,又怎样呢?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身心健康,快乐与幸福。我已经不是刚入行的小男孩,新陈代谢放缓,生活的频率和节奏也有所改变。所以,我并不在乎,还自嘲是“幸福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