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渡鸟

文树森:千叮万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历八个寒暑的教学旅程,苦乐参半,最具挑战性和珍惜的是迎新日的交流和毕业前最后一课的结语,内容虽然尽是老生常谈,唠唠叨叨,不厌其烦,但却是行业众多前辈历炼经验之谈,千叮万嘱莘莘学子的,超越硬件知识,是做人道理的恒久智慧。

影视课程主要学习基本功和概念,认识业界老师和前辈同辈同学,同时让大家认识你,是重中之重。没有一所大学所有的老师都是万世师表,各师自有各法和强弱之处,同学细心留意聆听观察,锁定一两位与同学有共鸣的风格型老师,紧随其后,学习创作之道,还有做人做事的态度。大学同窗也算是识于微时,学习相处时间比陪伴家人更多,深入了解与被了解,知己知彼,作为考虑日后共事与否参考之用。

人脉网络在影视圈的重要性,一如所有行业,可能会更为关键,娱乐圈中人来自五湖四海,品流复杂,集结隐世高人和混水摸鱼之辈,龙蛇混杂,争取获得口传人格态度推荐工作,最为重要。就读期间善用时间机会,在老师、前辈同辈之间,留下真诚谦厚的做人做事态度,不卑不亢,远比个人高超才能更能获得赏识重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