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轮

王英敏:期待合拍剧的春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智霖(右)上台后即刻转身牵着佘诗曼(左)走下台,尽显绅士风度。(互联网)
张智霖(右)上台后即刻转身牵着佘诗曼(左)走下台,尽显绅士风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年末年初是影视行业颁奖礼的旺季,上周末一连两晚观看了两场颁奖礼。

第一场是1月13日的第28届亚洲电视大奖,另一场是14日的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3》,比较有感的是无线颁奖礼,大获全胜的中港合拍剧《新闻女王》为合拍剧立下新里程碑。大家对赛果没有太太异议,过去屡爆争议的视帝后奖项颁给陈豪和佘诗曼,实至名归,总算没有“意难平”。

无线颁奖礼今年首次移师澳门举行,现场宛如大型晚宴,群星坐在台下看秀,等待成绩揭晓。让观众感动的“回忆杀”场面不少,昔日无线小生花旦杨茜尧和林峯同台颁发最佳女主角,仿佛回到十多年前的无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