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谁来开门——前议员李美花

字体大小:

人们在过去一年多的抗疫日子里经历了无数的跌宕起伏,有的须宅在家办公,有的面临被裁退,也有人有工开不得,可说是度日如年、五味杂陈。

新加坡书展2021推出“谁来开门?”午餐谈话性直播节目,九位各行各业的名人将说出他们的切身经历。他们包括前议员李美花、台湾导演彭文淳、美食博客欧倩慧(Miss Tam Chiak)、帅哥名厨胡敬恒、实践剧场艺术总监郭践红、新加坡华乐团副指挥倪恩辉,和本地艺人李凯馨、张智扬(Tosh)与赵彩菱都将分享如何在疫情下度日。

连续九天的对谈,将由UFM100.3 DJ刘伟龙主持,除了请名人畅谈“宅”时光,也会带公众一探他们的居家工作空间,并且推荐分享一本好书。

前国会议员“花姐”李美花退出政坛近一年,她日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退休后,每天的生活作息突然不一样,确实须要适应,但也有新体会。”

李美花将在今天(6月1日)的节目中分享最近读的一本书,同时畅谈她的近况与退休后的心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