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是一本讲述中美关系的未来走势、挑战和机遇的书,简明解读了中美两国在经济、教育、法治、民主形式、世界观、价值观、思维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异同及分歧根源,作者彼得·沃克为美国知名中国事务观察家。(友谊书斋)

这是一部美国现代肉食工业的调查备忘录,一次关乎“我们是谁”的内心之旅。美国知名作家弗尔重新审视“吃动物”这件事——我们吃的肉到底是什么?它们从哪儿来?如何生产?那些动物处境如何,与我们有何关系?我们吃肉有哪些经济、社会和环境影响?弗尔结合权威资料和数据,从文化、伦理、生态等角度,梳理“吃动物”这议题。他实地走访、暗访美国现代肉食工业的各个环节,记录了从流水线工人、工业化农场主、动保人士到农业专家的观点交锋,呈现工业化养殖不为人知的一面,探讨每一个汉堡、每一块炸鸡、每一条鱼背后的现实危机和道德困境。(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