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一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夜气温居高不下,睡前忘记开冷气,半夜突发一梦,梦中迷路于荒郊野岭,夜黑风高,雨点骤下,雨滴转急,不只手中公事包不见,脸上口罩也消失于无形,心急如焚之下,忽在某处寻回公事包,公事包已破损不堪,打开一看,里头文件残存一半。斯时,远处走来几名安全大使,被逮个正着,脸上无罩,百口莫辩。随之被带到衙门,升堂,自行辩护,曰:“因雨骤下,风急雨大,长裤被树枝划破,公事包被草丛枝干刈破,口罩被风刮走,事发突然,情非得已,请父母官法外开恩。”遂展露长裤与公事包破损之处,但一脸裸裎,并无实证“口罩被风刮走”之痕迹。只见端坐中位、主事的安全大使脸露狺狺然狞笑,好像心里在说:“等了你一年有余,看这回你还如何信口狡辩,自圆其说?”似有瓮中捉鳖,手到擒来之势。正欲与辩之,天已蒙蒙亮,原来噩梦一场。此为无罩之裸的梦境第二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