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A艺术总监克里帕拉尼卸任 四年任期观众显著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本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的落幕,艺术总监戈拉夫·克里帕拉尼的四年任期也结束。在他的领导下,艺术节克服疫情下的种种挑战,打破实体与线上演出的界限,首次观看SIFA的人数也有显著增长。

去年因疫情停办的新加坡国际艺术节(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简称SIFA),今年以打破实体与线上界限的创新方式获得全新定义,成为全球疫情大流行下举办大型国际艺术节的标杆性创举。

由国家艺术理事会委托艺苑公司(Arts House Limited)主办的第43届SIFA历时五周,从5月16日至6月20日期间呈献70多部制作,超过200场线下和线上表演与活动。今年创新推出的SIFA-On-Demand平台通过付费视频模式,更让艺术节的精彩内容触及世界各国的艺术爱好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