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撷珍精赏收藏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墨玉斋艺术馆即日起至8月9日举行“四海撷珍精赏收藏展”,展出其多年馆藏,包括张大千、徐悲鸿、傅抱石、李可染等名家的作品,希望在沉闷的疫情时期,给民众带来视觉享受。

本次展览也展出本地知名艺人,有“抒情歌王”美誉的秦淮,早年与张大千的私人书信往来文件,借以追忆这位水墨大师与本地艺术家的精神交流。“墨玉斋艺术馆”取意“墨润千秋,玉融天下”,由本地多元艺术家陈瑞献题字。秦淮早年与陈瑞献成为莫逆之交,《秦淮选集》由陈瑞献设计封面,本次展览也将展出陈瑞献10件作品,包括《白云》。

墨玉斋艺术馆成立于2015年,收藏以中国和新加坡艺术品为主,包括中国书法家启功、赵朴初等作品,会在未来不定期开放给大众观赏。馆长为来自中国青岛的李玉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