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坚镜头下的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摄影师何国坚拍于1967年的丹戎巴葛火车站。(取自国家博物馆面簿)
摄影师何国坚拍于1967年的丹戎巴葛火车站。(取自国家博物馆面簿)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将在今天(7月24日)下午4时至5时在面簿直播“摄影师何国坚分享会:镜头下的新加坡”(fb.me/e/NPu15X3O),英国皇家摄影学会博学会士和新加坡摄影学会硕学会士何国坚将娓娓道来过去几十年拍摄新加坡的甘苦大小事。

何国坚也会谈到当年如何辛苦存钱,用了五个月的薪水换来人生第一台相机。从此,他除了全职厨师,也成为业余摄影爱好者,60多年来带着相机在新加坡穿街走巷。

分享会将以中文进行,配合国家博物馆“我们的家园:与新加坡一起成长,1950年代至今”展览而举行。该展也展出何国坚在1960年代拍摄的作品,展至8月29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