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梅纽因学校 青岛设国际校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出任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校长,他既是校友,又是青岛人。(档案照)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出任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校长,他既是校友,又是青岛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英国著名的耶胡迪梅纽因学校(Yehudi Menuhin School)首次设立国际校区,上月底在中国青岛正式成立,将于明年开始招收学员,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担任校长。

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小提琴演奏大师之一”的耶胡迪梅纽因爵士,一生致力于音乐艺术及教育事业,他于1963年在伦敦创办耶胡迪梅纽因学校,一年后迁至萨里郡。该校只招收8岁至16岁的青少年精英音乐人才,被誉为音乐天才的培养摇篮,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学校之一。本地小提琴家甘宁、吴松泉(Gabriel Ng),古典吉他演奏家娄楷文等皆是该校校友。

英国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在其官网上写道:“青岛是一座拥有1000万人口的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和上海之间,与韩国和日本隔水相望。在青岛设立的校区能够吸引该地区最高水平的音乐人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