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水彩节 “恢复之旅”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画家Meshram Pooja Vishnu水彩画《曾几何时》。(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画家Meshram Pooja Vishnu水彩画《曾几何时》。(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将在8月24日至26日举办第一届IWS新加坡国际水彩节“恢复之旅”画展,来自60多个国家地区的水彩画家展出约240幅作品。

冠疫暴发后,生活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尽力地去适应,而人类的韧性与勇气像一束温暖的光,划破病毒笼罩的阴霾天空。“恢复之旅”展览旨在让大家去挖掘身边的美好事物,跨越文化、语言和信仰,用画笔颜料去表达出来。

国际水彩协会于2012年由加拿大土耳其裔水彩画艺术家阿塔奴·道根创建,至今已有超过110多个分支,遍布全世界,每两三年由不同的国家带领并组办画展。在新加坡的国际水彩协会在利艳带领下,经历两年筹备而成。很多画家因疫情无法邮寄原作,最后收集约240幅画作,画册参展有40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