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刻板印象 呈现竖琴的“双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慧雯(居中持指挥棒者)将携学生以新旧曲目呈现竖琴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受访者提供)
陈慧雯(居中持指挥棒者)将携学生以新旧曲目呈现竖琴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西方的童话和神话世界中,竖琴常常被描绘成天使的乐器,象征着高贵与圣洁,为人间带来平静与美好。

来临星期一(30日)下午,10位本地竖琴家将以传统和新派的曲目挑战这种刻板印象,带领观众去发现竖琴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这场由Viva Rave竖琴团呈献的“竖琴的双面”(The Duality of Harps)是“双面”系列音乐会的第一场。在未来几年里,Viva Rave竖琴团还将陆续呈献“大小的双面”(The Duality of Big or Small)“身份的双面”(The Duality of Identity)和“声音的双面”(The Duality of Sound)等音乐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