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芭《天鹅湖》新人主角初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管翀正(左)和赵欣悦是中芭《天鹅湖》最新一代的男女主角。(取自中芭官网)
←管翀正(左)和赵欣悦是中芭《天鹅湖》最新一代的男女主角。(取自中芭官网)

字体大小:

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中央芭蕾舞团(简称中芭)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近期在京举行了本轮第二场演出,在这场特别的演出中,中芭迎来一对全新主演组合的闪亮登场——在剧中分别饰演“白/黑天鹅”与“王子”的优秀青年演员赵欣悦和管翀正,均是首次主演《天鹅湖》全剧。

赵欣悦、管翀正二人曾在去年首次在线上举办的第七届南非国际芭蕾舞比赛中,摘得各自组别的古典和现当代双金奖,如今这对“金牌组合”再度联袂,出演每一位古典芭蕾舞演员都梦寐以求的标志性剧目《天鹅湖》,再次向观众证明了资深实力。要知道名团名剧主角演员的每一次更新,都是全团上下的大事。

赵欣悦说:“剧团的经典保留剧目——纳塔利娅·马卡罗娃(Natalia Makarova)的《天鹅湖》是目前国际芭蕾舞坛最受欢迎的版本之一,而《天鹅湖》又是每一个古典芭蕾舞者的梦想。能够以《天鹅湖》作为进团以来主演的第一部古典大戏,觉得倍感荣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