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作家节11月5日开始

严歌苓与斯坦将参与新加坡作家节2021。(作家节提供)
严歌苓与斯坦将参与新加坡作家节2021。(作家节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作家节2021将于11月5日至14日举行,届时小说家严歌苓、美国儿童恐怖文学作家R·L·斯坦(R. L. Stine)等国内外作家将参与盛会。

本届主题“Guilty Pleasures”,结合罪恶感与快感,希望文学爱好者能在冠状病毒疫情中找到另类喜悦。受疫情影响,这次的主要活动都将在线上举行。

作家节总监、本地诗人普嘉·南锡(Pooja Nansi)通过新闻稿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更轻松的动力。今年这有点轻佻的主题,希望给本地和国际文学社群带来一点激励与欢笑。探索罪恶与快感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希望这次追求新奇的尝试,可以拉近更广泛的受众,这也标志着作家节不害怕推动新加坡文学界扩展边界。”

在首次公布参与作家名单中,严歌苓是唯一华文作家,她曾于2001年参与作家节。

其他参与作家还有知名的“鸡皮疙瘩”系列作品作者R·L·斯坦、T·S·艾略特奖得奖诗人王鸥行(Ocean Vuong)、美国知名漫画作家G·威洛·威尔逊(G. Willow Wilson)、英国设计师兼电视节目主持人谭·法兰斯(Tan France)、本地名厨沈观远(Bjorn Shen)、《从湿巴刹到餐桌》作者谢采芹、本地诗人哈弥·依斯迈(Hamed Ismail)与吉塔·苏古玛兰(Geetha Sukumaran)。

作家节活动分免费与售票节目,即日起可上网作家节网站购票。作家节通票+(FP+)优惠价28元(原价35元),持FP+可观看作家节全部节目。作家节通票(FP)优惠价则为16元(原价20元),持此票只能观看部分节目。优惠期至9月30日结束。

主办方将陆续公布参与作家名单与节目清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