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社会企业基金 10年作曲委约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文化奖得主董叶明将是艺术与社会企业基金作曲委约系列的第一位作曲家。(基金会提供)
文化奖得主董叶明将是艺术与社会企业基金作曲委约系列的第一位作曲家。(基金会提供)

字体大小:

艺术与社会企业基金(Foundation for the Arts and Social Enterprise)推出作曲委约长期计划,在10年内邀请10名本地作曲家创作10部当代作品,为本地音乐增添丰富的新内涵。

基金会创始人兼执行总监戴照安说:“我们需要音乐来振奋国家,尤其是在疫情阴云下,重新聚焦新加坡人对未来的看法。”

这个系列将涵盖多种音乐风格,如管弦乐、爵士乐、华乐、爵士,甚至摇滚歌剧等,以触及更广泛的听众。此外,基金会将为每部作品配对一名赞助者;赞助者可能是私人或企业,除赞助作曲家外,赞助者也将致力于作品首演后的推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