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人二团10年专场 四编舞发表新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佳音和陆雪绮的作品探讨“二元性”的概念。(Crispian Chan摄)
吴佳音和陆雪绮的作品探讨“二元性”的概念。(Crispian Chan摄)

字体大小:

舞人二团(T.H.E Second Company)的“liTHE”专场今年步入10周年,将在线上线下举行。“liTHE”由舞人舞团的半专业分支舞人二团呈献,展示二团成员作为舞者的成长,也标志着舞人对培养这些半专业舞者所付出的努力。

自2017年以来,“liTHE”已成为年轻编舞的孵化项目,今年的“liTHE”将是这届为期两年孵化项目的第二年,也是最后一年,崭露头角的编舞蓝洁莹、吴佳音、陆雪绮和门多萨(Klievert Jon Junia Mendoza),将发表新作品。

蓝洁莹的“The Remains of Being”检视坚持和放弃间的挣扎,以及如何通过这些经历,将一个人剥离至真正的自我。被问及作品的灵感时,蓝洁莹分享道:“从花朵中,我看到了它美丽的能力,它枯萎的必须,它再次生长的坚韧。这些画面启发了我研究我们如何处理时间,并在我们现在必须做的事情中寻获意义。”身为舞人舞团主团舞者的她,将与妹妹、半职业舞者蓝洁敏合作,设计布景和服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