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肥料厂“剧健将” 三新作引人自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垷全的《时光机》为本届“剧健将”打头阵。(主办单位提供)
林垷全的《时光机》为本届“剧健将”打头阵。(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双语剧团Toy肥料厂推出两年一度的新剧作者栽培计划“剧健将”(The Wright Stuff Festival),该计划已迈入第三季。今年剧作者们将以“自省”为主题,创作新剧,让作品在社会语境中得到共鸣,探讨自省和反思的意义。

“剧健将”计划始于2017年,为有抱负和理想的编剧提供展示平台,编剧新人将接受有经验的戏剧从业者的指导,让各自文字作品转化为正式的戏剧作品亮相。“剧健将”计划在发掘和培养新加坡下一代剧作新人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剧健将”是一个鼓励畅所欲言,发挥创造性的戏剧合作平台。每季策划都力图传递普通人的声音,今年的剧作者包括全职媒体人、大学毕业生,及大学一年级新生等。“剧健将2021”在征件中共收到34个剧本,以做进一步甄选,此次上演的以“自省”为主题的剧目有三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