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 云门与9m88跨界合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继续为艺术家和观众提供广阔舞台。(互联网)
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继续为艺术家和观众提供广阔舞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每年固定10月登场的台湾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最近揭晓了今年的活动时间与阵容,找来云门舞集和流行歌手9m88,站上池上秋收后的舞台,以百顷金黄稻浪为背景,透过身体语言与美声共同演出《十三声》。

本届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将于10月30、31日,在池上天堂路稻田区登场。

很多人这一两年间面对诡谲多变的疫情,才深深体会到与家人相处,与土地亲近,自由地在都市里、乡村间生活,都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幸福。回归生活的本质,重新省视自身与环境的关系,是很多人,包括艺术家的一种自省。今年秋天,在美丽的天地舞台上,由池上乡文化艺术协会、台湾好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21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特别邀请走遍世界的云门舞集和流行歌手9m88,用精炼的身体语汇与歌声,共同演出独一无二的《十三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