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ND为自由音乐家办意大利主题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e:Sound室内乐团今年4月曾在维多利亚音乐厅演出。(乐团提供)
re:Sound室内乐团今年4月曾在维多利亚音乐厅演出。(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打击本地音乐圈,自由音乐家首当其冲。尽管最近音乐会雨后春笋般排满档期,但演出人数的限制,意味着自由音乐家仍难以找到表演机会。

re:SOUND室内乐团将在下周四(11日)举办一场专为自由音乐家举办的意大利主题音乐会,台上24名乐手中,有半数是首次与乐团合作的新人。

创团的艺术委员、本地艺评人孟建山受访时说,虽然乐坛正恢复活力,但演出人数受限,各大乐团都没有余力聘请新人合作。这两年毕业、没有经验的乐手受的影响尤甚。受益于国家艺术理事会为自由艺术家设立的基金,乐团这次得以主办演出,大量聘用新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