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威新书线上分享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同欣赏教堂建筑》介绍本地和外国教堂的建筑特色。
《一同欣赏教堂建筑》介绍本地和外国教堂的建筑特色。

字体大小:

本地建筑师方济虎威(虎威)日前推出新书《一同欣赏教堂建筑》(玲子传媒出版),在纸上引领读者,通过阅读来一趟书上万里行。

《一同欣赏教堂建筑》以浅白易懂、图文并茂的风格,介绍本地和世界各地的教堂建筑特色,试图以“具本地特色的人文知识类书籍”呈现。本书分卷一“认识教堂建筑风格”,卷二“走访国外教堂建筑”,卷三“感受教堂与信仰生活”。读者可通过27篇文章,以及引介篇《教会与教堂建筑概述》,附录《历史大事表》和《词汇表》,了解教堂建筑、教会和教徒的信仰生活。作者希望通过本书让读者了解教堂建筑,促进宗教和谐。

作者说,书中描述的教堂建筑都是他亲身走访过的,包括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英国及新加坡的建筑。文章除了以文字和大量图片讲述建筑,也加入个人反思与情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