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钢琴与小提琴比赛改线上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9年全国钢琴与小提琴赛钢琴初级组首奖得主李唯菥。(新加坡交响集团提供)
2019年全国钢琴与小提琴赛钢琴初级组首奖得主李唯菥。(新加坡交响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影响,本届全国钢琴与小提琴比赛有了新尝试,复赛至决赛全程线上直播,公众可免费观赏。

今年的比赛从今天(27日)举行至12月5日。比赛分初级(11岁以下)、中级(15岁以下)、高级(21岁以下)与艺术家级(25岁以下)四个级别。本届比赛共吸引258人报名参加,是新加坡交响集团2017年接棒主办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最终有81名参赛者进入正赛。

基于疫情的考量,这次在维多利亚音乐厅与滨海艺术中心举办的比赛不允许观众入场,公众可通过赛会面簿页面(www.facebook.com/npvcsg)或新加坡交响乐团YouTube频道免费收看直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